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有关骑士骑士准则的二三事05

没按FGO剧情来。要看FGO剧情的打开游戏去看原汁原味的剧情去。我这里是魔改。改得一塌糊涂。慎入。

 

面对御主谴责的眼神,骑士难得露出忧伤的神色。

“我只是开玩笑,即使成为了堕落的alter,您也永远是我尊重的御主——啊,看来这句话您也不相信,这下可伤脑筋了。”

“您的眼睛仿佛在痛骂我,但是……”

骑士顿了顿,随意地一挥手。

魔法让他们倒退回了——“最终审判日”。

举目而望,四周都是一片苦寒,这里是世界的极北,此时的迦勒底早已经成为一片废墟,最后一支代表迦勒底势力的小队,也即将全军覆没。

成大事者,鲜少有好下场,这似乎是某种逃不脱的诅咒。

橘发的少女怒睁着眼,在长久的战斗后,已经鲜少有这样的时候,她会被如此地激怒,以至于全身散发出令人胆怯的气场。

啊啊。

这就是,曾经守护人类未来,获得冠位荣耀, 被人称为“救世者”的英姿吗?

狩猎魔术师的魔术师猎人们,彼此面面相觑,尽管他们缩小了包围圈,可就像有一道看不见的墙,将他们众人阻拦在原地,无法动作。

“不要打他的主意。”鲜血从少女的额角流下,慎入眼眶。她的双眼通红,流淌着绝不是畏惧,而代表愤怒的——血泪。

由于过度使用令咒,她的一只手已经竭尽报废。尽管如此,那只手却仍然牢牢地,扶着她最初,也是最后的从者。

英勇的、忠诚的骑士。

少女在将自身的最后一点魔力传给重伤的骑士。

“他不会为你们所用,更不会成为你们颠覆世界的力量,因为我要——”

大地突然震动。

仿佛是这片土地有了感情,在悲怜这位可怜少女的不幸遭遇。

“解放他!”

随着少女声嘶力竭地高喊,骇人的魔术回路忽然遍布她的全身,仿佛回光返照般的,三枚样式奇特的令咒出现在少女的手背上。

“走吧!saber!回到你的王座!”

轰——

轰——

轰——

耀眼的金色光吞噬了一切。

迦勒底的最后一位御主,随着金光的淡下去,似乎也陨落了。

抱歉啊,立香……

少女在失去意识之前默念着。

在最后的最后,她所挂念的并非被自己解放的英灵,也不是被毁灭的迦勒底,更不是那群追杀自己的敌人。

仅仅是作为某个人的姐姐,对未能尽到监护人的职责,感到悔恨的姐姐。

抱歉、无法再保护你。

“不——!”眼睁睁见到这一幕的立香,想冲向橘发少女,可是任凭他怎么喊,回忆之所以称为回忆,就因为它是既定的事实,不会因为谁而有所改变。

“这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当年,您的姐姐和现在的您差不多大,”高文温柔地将大手盖在立香的眼睛上:‘请别再哭了。’

不知何时,立香的禁言已被解除。

可是少年什么话也说不出。

只是低声地,呜咽着。

“后来,因为某种契机而重新启动的迦勒底找到了你。我的御主。”

高文单膝跪下,轻柔地拍着立香的背。

“历史真是惊人地相似——现在,外头有一群正在追杀您的暴徒,他们就像当年对付您的姐姐一样,等着将您扒皮抽骨。”

“所以,请留在这。”

“为了您的安全。”

“立香。”

 

评论 ( 8 )
热度 ( 167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