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鲭咕哒】α 03

“前辈……啊、不,我是说……您,您是新来的适格者,对吧?”
短发少女在注意到咕哒子的表情后,忽然从自顾自沉浸的喜悦中清醒过来。
她一定是糊涂了,就算自己因为某种原因回到了过去,肉身凡体的前辈却没有办法……按流行的话来说,穿越回来。
她以一个陌生人的身份,忽然对前辈说一大通莫名其妙的话,难怪前辈会露出如此惊疑不定的表情吧!
“抱歉、我,我太久没……不是,我……失礼了!”玛修忽然一鞠躬,慌张的跑开,空荡荡的走廊里,她啪嗒啪嗒的脚步声越来越选。
咕哒子松了口气。
她没办法,把这个孩子当成敌人。
正在这时,警报声响起。和记忆中的一样,实验发生了意外。
可是玛修……咕哒子望着短发少女离开的方向。和实验室正好相反。
不断回溯到过去,即使是重复同一历史,细小的差别也是存在的。但这些差别不会影响到历史的主进程,这是确定的。
咕哒子一边快步往实验室跑,一边觉得哪里不对。
等等,她,不在那!
玛修不在实验室!
而且,刚刚的玛修,穿着战斗服装,意味着她已经是从者,或者半从者了!
【主进程】被篡改了?
咕哒子惊疑不定地进入实验室,这里倒是和印象中一样,已经成为埋葬御主们的坟墓……
就像打游戏,需要通关。触发下一个剧情的关键点,是她要在这里,救下玛修,促成玛修与某位英灵融合……
本该如此。
但玛修不在这里。
还有别的人吗?
少女利落地跳下台阶,在断壁残垣之中搜索幸存者。
虽然,过去无一例外地失败,虽然他自己都已经不抱什么信心……但是,无法做到见死不救。
万一……
熊熊燃烧的大火,让地板都滚烫起来。
咕哒子小心地避开不断掉落的石块,正要赶往另一个仓门紧闭的培养仓——
“哦呀,您在这种地方做什么呢?”
忽然,有人轻巧地揽着她,灵敏一跃。
几乎在同时,那个还关着生死不明实验者的培养仓因为巨大的压力,轰然爆炸了。
“请您以自己的安全为最优先——不过,在这种危急的情况下召唤了我,说明您有着可靠的判断力。”
男人笑着冲咕哒眨眨眼。
咕哒:……
“那么,我是saber。”
看不见的风,将少女与熊熊燃烧的烈火隔绝开。
男人冲她清爽地笑起来,眼角微眯。
“我是,保护你的,servant。”

评论 ( 5 )
热度 ( 161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