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鲭咕哒】α 04

……

没见过的、剑阶英灵。

看样子是五星……?只不过戴着兜帽,无论是容貌,还是武器,都没办法观察清楚。

而且自己刚刚并没有启动召唤……不过这一次重生,不合常理的地方太多,当务之急纠结这些细枝末节似乎没有意义。

咕哒这么想着,随机反应过来,毫不犹豫地下达指示。

“saber,搜索现场,看看还有没有活人!”她一边说,一面自己又从高台上敏捷地跳了下去。

持着看不见形态之剑的男人,在兜帽下错愕地眨眨眼,那双凌厉的碧眸带着深沉的情绪,暗自观察着御主。

“你在干什么?”远处传来少女的询问。

强硬的、毫无迷茫的。

远非第一次见识这样场面般的镇定和从容。

这孩子,并不是第一次参加战斗,也不是第一次召唤从者吧。

saber应了一声,瞬间赶到御主身边。

少女把最有可能出现生存者的地方找了个遍,同时,眼睛里出现心灰意冷的神色。

——不可能有的。

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存在着幸存者。

她面无表情地注视着越来越大的火势,刚想说什么,忽然——她的从者温和地说道:“御主,发现一位幸存者。似乎还有呼吸。”

咚——咚——咚——!

少女的心脏,骤然,疯狂跳动起来。

“安徒生!”一个蓝发矮子模样的男孩,随着少女的召唤,应声而来。

“麻烦的事果然就会喊我,我只是个二星啊你这个混蛋雇主——”与幼童面容好不搭调的社会人声线,在这个场合下,也不会叫人惊讶了。

“……”咕哒没说话,只一手按在安徒生肩膀上,忽然一阵魔力之风骤起,安徒生瞥了眼少女手背,原本还有三道的令咒,现在少了一道。

“一上来就要我用大招……令咒在你看来到底是什么啊,超市里打折的抹布可以随便用吗”安徒生嘟嘟囔囔地,发动了宝具。

原本危在旦夕的伤者,血止住了,表情似乎也没这么痛苦。

“得赶紧联系外面的医疗部才行。”咕哒正说着,她的从者已经将昏迷的伤者拦腰抱起来,说道:“我们也赶紧离开吧,这里支撑不了多久了。”

“嗯。”

一群人离开。

傍晚。

少女来到病房前。罗曼医生不在,她于是悄悄溜进了病房。不知道为什么,她很在意这个人。

这个黑发、面容清秀、总有种熟悉感觉的男生。

依稀记得,对方曾经半睁开过染血的眼睛。

有着蓝色眼睛的、幸存者。

 

 

评论 ( 3 )
热度 ( 151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