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鲭咕哒】α 05

“醒了?”
咕哒推门进去,见床上的少年正半撑着手臂,靠着床沿,艰难地给自己倒水。
“给。”
咕哒快步走过去,帮他倒了一杯水。
少年接过,大口一饮而尽。汗珠顺着他的额角滑落,房间里温度适宜,这个少年汗如雨下的原因只可能是……
“疼吗?”咕哒在他边上坐下,问道:“我帮你叫医生。”
少年窘迫地挠挠头,低声说道:“有点……”他还很虚弱,刚说了两句话,就喘起来。
咕哒已经出去了。数分钟后,罗曼医生和她一起进来。
“还好吗?”医生亲切的笑容让病房都明亮不少。咕哒背着手站在一边,打量这个少年。
“身体……十分疼,不如说,是超出认知的疼……”少年断断续续地,说道。
“后遗症。”医生一边调药一边说:“虽然不太想给你注射镇痛药,但你这个样子好像快撑不住了。”
银色的针头迅速地插入血管,咕哒注视着药水被推进患者身体,有些担心地说道:“他会没事吧?”
这时,短暂醒来的少年,再一次晕过去了。
“一定会没事的。”医生站起来,把用过的注射器和药瓶收集在托盘中,抬眼望着她笑:“你也是新人吧?”
咕哒点头。
“你过来吧?我也为你检查一下。”医生冲她招手。
“不用了。”咕哒笑笑,摆了摆收拒绝。
“……”医生看着她,认真道:“你有好好休息吗?”
“姑且……?”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这么问,只是,刚刚还一脸春风般温柔的医生,现在的表情简直称得上严厉了。就像,教导主任抓住了不听话的学生。
“你气色很不好哦,而且,”医生调出电子档案随意扫了一眼,了然道:“轻微营养不良。”
咕哒愕然,好半天才说道:“……不好意思。”
“身体管理是人理修复的基础,无论是他——”医生转头看向床上沉睡的少年,继而又看向少女:“还是你。不要太逞强哦。”
错愕的情绪还在少女胸腔中激荡,以至于她的反应都慢了半拍,好半天才说:“好、好。”
“那么,我先出去咯。你们姐弟一定想私下陪伴彼此,不受外人打扰吧?”医生冲她笑笑,先离开。
咕哒愣住。
——姐弟?
她?
目光投射到墙壁上的镜子中,那里照印着的,是一张不能再熟悉的,眉头紧紧簇起的脸。橘色的头发,是令人印象深刻,代表某种顽强的颜色。
他?
少女的目光又移至昏睡的少年脸上。
……
她忽然打开光脑,学着医生的样子查看起人员档案。
藤丸立香(女)(16)
藤丸立香(男)(15)
……两个立香?

评论 ( 1 )
热度 ( 137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