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鲭咕哒】α 06

“他又是,你们从哪里骗过来的受害者?”

人迹罕至的楼梯间里黑漆漆的,只有少女的眼睛因为愤怒而燃烧着火光。75%。

“说话啊!”咕哒一拳砸在墙壁上。她冲着空气喊话。

可是,除了她的拳头红肿起来外,其余一切都静悄悄的。

“不理我?”少女气笑,攥着拳头冷笑道:“我一个还不够吗?那孩子,轮回过多少次了?”

楼梯间里,少女濒临爆发的情绪,正不受控制地酝酿着。

78%、80%、95%——

“哦呀,您在这里。”忽然,一个男人抓住少女的手臂,阻止她再继续自残一样的锤墙行为。

99%——

少女带着敌意地,看向自己的从者。

这些人,都是一伙的。

为了某个目的,强行把不知情的可怜人卷进永无止境的轮回。许多人已经精神崩溃了,而理智尚存的,就不得不、身不由己的、重复着这可笑的轮回。

这个英灵、和他们也是一伙的。

“我没召唤你出来。”99.5%。

“我只是担心您。”男人亲切而关心的神色,十分真诚。虽然,他的御主并不友善,不过这个来历不明的男人似乎很习惯女孩子的小脾气,因此并没因为御主的冷淡而有所动摇。

“无论有什么问题,都不要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男人稍微一勾手,便将少女强行带出楼梯间,抱着她往医疗室走。

少女没有挣扎。

在拥有压倒性力量的从者面前,挣扎并没有什么意义。如果要为这种闹别扭的行为使用令咒——那么,会这么思考的糊涂人,也根本不可能被选为“实验者”。

“嗯?”男人笑着低头看自己的御主。

现在,这孩子温顺得像百灵鸟一般,缩在自己的臂弯间,受到他的庇护。

——和刚刚楼梯间那愤怒的、火焰一样燃烧着的模样,简直判若两人。

“谢谢。”咕哒见从者冲她笑,自己也缓和了口气。50%。

对从者发脾气也于事无补。

“您遇到什么烦心事了?”虽然用着尊称,不过口气却如同父亲关心的孩子。

少女沉默。

这时,他们已经来到了医疗史。立香的手得到了重新的包扎,她的情绪也平静下来。

10%。

少女坐在病床上,她那戴着兜帽的从者仍守护在她身边。气氛有些僵硬。

医生活泼地打趣:“您打算在室内也戴着帽子吗?”

骑士也笑了,爽朗的声线不由得叫人心生好感,只是兜帽却仍没有摘下。

“请让我保持一些神秘感吧。”

“神秘的骑士吗?”医生手中工作没停,麻利地给少女又开了些营养剂,说道:“那么,麻烦你监督一下御主的饮食起居,这家伙,不是会照顾自己的类型呢。”

少女没反驳,或者说,她的心思根本不在这个谈话里。她还在思考那个孩子。

“我明白了。”骑士郑重地应诺。

“对了——这一次迦勒底有了两个立香。该怎么称呼你们才好呢?”医生伤脑筋地挠头:“一个男孩子,一个女孩子,名字却一模一样,真叫人惊讶。后来工作人员纠正我——说你们并非兄妹。”

“嗯……”咕哒点头。

“这可真是看走眼了。第一眼见你们的时候——我还在想,你们可能是异卵双胞胎吧,因为给人的感觉很相似嘛。”

医生还在闲聊。

少女的思想又飘走到别的地方去了。

 

 

 

 

评论
热度 ( 135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