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鲭咕哒】α 08

银色短发、遮住一只眼睛的造型、紫色的铠甲。英俊的面容。

马修二号……?

咕哒在心中吐槽。

只不过,对方在气质上有着和玛修截然不同的感觉,虽然某种地方可能“相似”,但,这家伙绝对不是玛修。

少年笑着说道:“他啊,他是——”

站在他身旁的英灵忽然上前一步,伸手制止御主继续说话。

啊啊,警惕性很高嘛这家伙。

咕哒摸着下巴,暗自打量着这个短发从者。

“……没关系哦加拉哈德,她和他们不一样。”少年温和的笑了下,在英灵的身后,偷偷扯对方的披风。这样的小动作,让从者愣了一下。

也许,是因为御主很久没有这样做了。又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总是,意外地很受用的英灵,放下自己的主张,顺从地退到一边。

全程目睹他们之间小互动的咕哒,有了一种被人比下去的感觉。

啊啊,信赖的御主和英灵之间的关系吗?健全的主从秩序?诸如此类的感觉?她怎么就没有——不对!

少女忽然猛地一回头,几乎在同时,一直以零存在感,独自坐在某个餐桌上的短发少女心电感应一般地,也抬头看向她。

是了。玛修——

这家伙最近几天,一直以这样的方式,默默地守在自己身边。

“玛修——”咕哒招手。

!在脑子做出正确的判断前,短发少女的身体已经自顾自地靠了过去。诸如“这个世界好像不太对劲”“为什么前辈也不太对劲”“所有人都不太对劲”“还是我的记忆错乱了”“总之这几天先静观其变好了”的 想法,一瞬间因为咕哒的挥手而抛在脑后。

“前辈!”短发少女几乎是用英灵般闪电的速度出现在她身边。

“嗯嗯。”咕哒双手抱胸,头冲玛修那边一仰,对少年和他的从者笑道:“这是马修。”

她以一种极为张狂的炫耀口气,如是说道。

少年:……

加拉哈德:……

“所以,你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吗。”咕哒适时地将话题推入到下一个不叫人尴尬的局面。

而立香——黑发的立香也心领神会地接茬道:“嗯,完全康复了。医生的治疗水平非常高超。”说这话时,蓝色的眸子里透出由衷的赞叹。

“那是当然的,他连断了的四肢都能毫发无损地接回去——”

两人又聊了几句。

英灵们并没有插话,玛修和加拉哈德也在彼此观察着对方。

总觉得,这个情况。

很诡异。

 

 

 

评论 ( 3 )
热度 ( 177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