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鲭咕哒】α 12

“saber!”
按计划,在对自己的血液进行加工后,少女把从者召唤出来。
果然,对方的力量还是很薄弱。
“哦呀,御主,您的脸色很不好呢。最近有好好吃饭吗?”几天不见的从者,对御主的饭量倒是相当在意。
——虽然关系冷淡,但这不是,互相在关心着对方吗?站在一边的玛修想。
“喝。”咕哒把一小管血丢给从者:“补魔。”
带兜帽的从者稳稳地结果抛物线轨迹飞过来的密封容器,惊讶道:“这是您的……”
“血。”少女双手抱胸看着男人,说道:“味道大概有点奇怪,将就下吧。”
“……您应该知道补魔还有其他方式吧?抽取自己血液这种粗暴的方式可真叫人不省心。”从者不赞同地摇摇头,但他还是依照御主的丰富,把一管血喝下。瞬间。英灵的四周忽然出现肉眼可见的魔力因子,他们如同飓风一般越卷越多,将带兜帽的男人团团包围住。
龙卷风似的魔力反应,叫咕哒都吓了一跳。她咽了口口水,不确定地问道:“saber?”
一管血就让英灵暴走这种事?她也敬谢不敏啊!
“又变强了一些呢。”风暴中的从者喃喃自语。
……看来理性还在吗……
少女舒了口气。
“御主,虽然这份请求可能过于僭越,但是,您的血,还可以……”骑士斟酌着,权衡力量恢复与抽血对御主造成伤害之间的利益得失。
看来这位英灵是十足的大胃王?
明明,刚刚的剂量对普通从者而言绝对足够了,不如说,他们甚至会亢奋得几天几夜不睡觉。而这个从者却罕见的,一副不满足的姿态。
不过,少女也是有备而来。
“可以啊,当然没问题。”她蹲下来,打开搁在地上的一个方形挎包。
那是经过魔法加持,可以保存血液鲜度的神奇旅行箱。
她从里面取出更多封存有血液的塑料管。
“那么,我不客气了。”
英灵礼貌地道过谢。
魔法风暴几乎席卷了整个房间,咕哒不得不躲到玛修的盾牌之下。虽然这阵风暴并无恶意,但少女的裙子,实在太容易被风吹起来了……
又过了片刻,随着室内风暴悄无声息地消失,风暴中心的男人,逐渐显露他本来的姿态。
“真是厉害啊,这就是你的力量吗?”金发的骑士,不可置信地说道。
而被风吹得横七竖八的少女,好半天才扒扒头发说道:“看来,你的力量恢复的差不多了?”
“百分之八十吧。”男人笑着,向御主伸出手。
御主接受了他的好意,借他的力气站起来。
对方的手很大,很温暖,而且很有力。
很可靠的样子。
“谢谢您。”对方微微垂下头,眯眼笑看她。
“……”少女凝视着他过份耀眼的英俊容貌和金发,思索了一下,问道:“你是英国人吗?”
“呵呵。”男人笑着点了点头。
“唔……所以你是……圆桌骑士之一?”
考虑到那典型的欧洲人面孔,碧蓝色眼睛,以及对方极为讲究礼仪的姿态,不难想象,对方应该是奉行骑士道精神的,爽朗骑士。
而在英国的传统历史中,最负盛名,也最有可能成为英灵的,当然是亚瑟王麾下久负盛名的圆桌骑士团。
“呃?”男人在听见御主的提问后,罕见地愣了下,似乎没想到会被问这种问题。
但随机,他反应过来,成熟而包容地微笑着,彬彬有礼地回答道:“我是Saber。是守护你,守护世界的——Servant。真名叫亚瑟 潘德拉贡。也有人称呼我为星之圣剑使。”
面对御主突然石化的表情,亚瑟王不解地歪歪头,他的呆毛也随之移动。
“哦呀,怎么了?难不成,是我说了什么很叫人惊讶的事吗,御主?”

评论 ( 5 )
热度 ( 2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