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鲭咕哒】α 14

“接下来,该怎么办呢?”玛修在咕哒身边坐下,一脸担忧:“前辈,那些人的目的是什么?你说你不是第一次参加人理的修复……”
她咽了口口水,气氛,一下分外紧张。
玛修想问的是——
“前辈总共、轮回了多少次?”这个问题,太沉重了,但是玛修无法不关心。
“不记得了。”少女仔细回忆了一下,随后一摊手:“最开始还会记录,后来,就不这么做了。因为没有意义。”
“之前的轮回中,我是怎样的?”半从者的少女急切地握住咕哒的手:“我……有好好地保护前辈吗?”
“当然啦!”咕哒一把勾住短发少女的肩膀,大咧咧地架着她,说道:“不然,我为什么会信任你?”
“可是,你也好,其他英灵也好,最终都会因为各种理由……”咕哒皱眉:“回归英灵王座。”
“我一定是被迫的!”玛修急切地说。
“啊,你不一样。你的情况比较特别。你并非回归王座,你嘛……”为了拯救这位脆弱如雪花的少女,是咕哒主动选择让她离开。
无论多少次的轮回里,咕哒都是这么选择的。
“我?”玛修紧张地睁大了眼。
“秘密。”立香哈哈一笑,站起身,说:“走吧,让我们去套套加拉哈德的话。”
“也许他会知道,发生了什么。”
另一边,黑发的少年正帮他的从者梳理头发。
这真是,非常温馨的画面。
他们是共同经历了漫长战斗的伙伴,也是,羁绊深厚的主从。
“加拉哈德的头发,无论如何都没有长长的迹象呢。明明都过了这么久。”久到,都不知道轮回多少次了。
“masrer——”英灵半阖着眼,依赖地靠在少年的膝头:“您的头发,倒是长得很快。在新宿的时候——”
“不要说了!”立香捂住他的嘴:“那是迫不得已。而且之后我也立刻把头发剪掉了。”
英灵微微笑着,嗯了声,不再逗他。
“我总觉得,那个立香,和我一样。”少年把梳子放到一边,但没有催从者离开,依旧保持着膝枕的姿势,让从者靠着自己。
“您是说,名字一样吗。”英灵问。
“我的意思是,她搞不好也经历着我所经历的这一切哦?”立香下意识地扯着英灵的披风一角,分析道:“她出现的时机太巧合了不是吗?也许是因为,我们在上一次轮回中,破坏了【进程】。”
“所以,原本不可能交集的平行世界有了碰撞……”
“今天是休息日,您也稍微放松一下吧,不要再想这些事了。”英灵伸手,微微触碰少年垂下的发丝,力道极轻,就像怕碰坏了他的御主似的。
“唔、”少年的目光不经意与英灵对上。对方因为仰卧的姿势,罕见地露出了双眼。
在对视的一瞬间,黑发少年的脸颊发红,把头瞥向一边。
“我知道了。就只有今天。”御主妥协。
“可惜,别人似乎不这么想。”
忽然,英灵敏锐地抬起头,冲门口看过去。
门外,短发的少女正在试图劝阻她的御主。
“前辈,现在是午休时间,我们这样突兀地拜访,会不会……”
“打扰了!”她话还没说完,她的御主已经狂放地敲起了门。
玛修:……

评论
热度 ( 136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