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关于α的一些乱七八糟设定

性格方面来说,α里,咕哒子的性格更强硬,更混沌恶一点。白莲花圣母(褒义)则由咕哒君担当。
咕哒子线的主cp是旧剑咕哒,咕哒君线的主cp是盾咕哒。
剧情的解谜是次要的,其实单纯地只是想写御主和从者的相处而已。
旧剑咕哒大概比较难,因为两个人都对恋爱没有兴趣,甚至连白色情人节这种事都觉得和自己有什么关系。
盾咕哒那边比较令人在意的是御主的单方面迟钝,很多事,加拉哈德都有口难言。
作为御主来说,无论咕哒子还是咕哒君,都是历经百战磨练出来的逸才,但作为人而言,他们都有写共同的毛病——比起英灵,更不懂人心。
换言之,是灵魂过于纯粹,所以连感情也压缩为密度极高的结晶,埋藏在内心深处。这样的人,才会被选为轮回的素材,才能忍受无数的轮回宿命,而保持精神的完整,人格的强健。
但也正因为这份韧性,被选为实验对象的他们,只能日复一日忍受无尽的轮回。在看不见的地方,有一双眼睛,正在冷酷地。观察着他们…
当感情开花结果的时候——体会到人的感情,这份喜悦普通甘蜜,叫人欢喜,却也预示着——御主的精神,再支持不住下一次轮回。
无数次轮回的负面情感,会吞噬掉那颗开始感知爱的心。
就是这么个矛盾的故事。
其余一些设定
旧剑,保护者,知情者,心中怀有某些秘密。尽管看似和煦,但距离感这种东西如同风一样,始终存在于他和其他人之间。是个感情经验丰富的男人,和咕哒处于两个极端。
加拉哈德,单纯的忠犬。一旦涉及立香,就会变为狂犬。成为狂犬的加拉哈德——很可怕。从一开始就守护着男性立香的英灵,为了立香可以背弃一切。

评论 ( 4 )
热度 ( 80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