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α 21

“丫头,你的力量又强大了?这次召唤出来的从者看上去不太妙啊。”库丘林抱着立香,远远地与saber对峙。

“以caster现世的你,是无论如何单挑不过那个saber的。”少女冷淡地嘲讽:“不想把小命丢在这的话,就赶紧给我投降。”

“我担心的可不是这种问题啊?”男人哈哈一笑,揉了揉了立香的头发:“我担心的是你的力量。”

“……”立香垂下眼去,神情很是严肃。显然,她自己也感觉到了自己身上发生的异常。

从最开始,只能召唤出一些和她同样稚嫩的从者,到不知不觉中……她所召唤出的都是四星或五星等级的强大英灵,甚至,仅凭血液就让caster的库丘林直接狂化为Berserker——她的力量毫无疑问是增强了。

“我问你——生物进化的顶点是什么?”蓝头发的人忽然问了个风马牛不相关的问题。渊博的魔术师,总是喜欢这样出其不意地提问。

这也是,少女过去很享受的一种,与信赖英灵之间的互动。

“……”而这一次,立香沉默了许久,才说道:“毁灭。”

“正是如此。”男人点点头:“你的力量如果再这样增长下去,会发生什么事,我很担心。”

“……所以说、关你什么事啊!”少女却态度坚决,她推开男人凑近的脸,怒道:“我是死是活都和你这笨狗没有关系!就算毁灭——我也会一个人找个僻静的地方自爆,不会给任何人添麻烦。”

“是、是——”男人敷衍地点着头,把少女挂在自己肩上,拍了拍她的屁股,说道:“如果真的走到那一步,我会陪你的。”

“免了,离我远点。你死皮赖脸活下去就行。”少女兴致缺缺道。

男人微微一笑,眼睛里闪现出温柔的光彩。

啊啊、所以才说,无法放下这个丫头。

哪怕已经回归英灵王座,也要再一次,强行篡改规则,带着记忆、重新找到她。而这个“她”,果然,从来没有辜负过他的青睐。

“闲聊就到此为止吧。”

忽然,清朗的声线,带着不易察觉的怒意,强插在这两个人之间。

saber拧着眉,冷淡地直视库丘林,口气却很温和地对立香说道:“御主,就算您与这位英灵是旧相识,也请原谅我这一次不会手下留情了。对于女士动手动脚的男人,我想,并不是值得您托付的对象。”

“所以说我没有要托付——”立香抗议。

“那么、您的意思是。”金发的骑士眼睛一亮:“允许我全力攻击了么?”

“呃、”立香罕见地迟疑了一秒。

而saber已经抓住御主来不及开口的空隙,直接刺过来了。

“可恶!”库丘林不得不用上全部法术相抗,谁叫敌人真是一上来就动真格呢?

“喂,放我下去。你这样束手束脚的,怎么可能会赢。”立香挂在库丘林肩头,懒懒地说。

“抱歉啊大小姐,但是这一次,无论如何我也不会再放手了!”男人干脆地拒绝。

“你到底执拗个什么劲啊。”咕哒莫名其妙:“我说,你这次降临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谁把你召唤出来的?别说什么自己跑到现世的鬼话,我不会相信的——即使是英灵,也必须遵守【规则】。你的御主是谁?派你来打亲情牌吗?——这可真是最下策啊!”

“……”男人躲过来自旧剑的一击劲刺,惨叫道:“都说了我是来找你的,我的御主只有你,你到底怎么样才相信啊!”

“……”另一边的旧剑,在听到男人如是说后,不易察觉地冒气心火。

大概强大的男人都有某种程度的独占欲——对于权力、宝藏、领土、女人,都是如此。虽然亚瑟王姑且算是彬彬有礼而充满理智的成熟男人,但自己的御主被别的英灵这样公开追求,也难免叫他心生怒意。

那被风所隐藏的宝剑,也头一次露出了它的真容。

不妙!

咕哒第一时间意识到,旧剑恐怕是认真了。

而玛修也在这时赶过来,报告道:“周围的魔术陷阱已经全部清除完毕!”

“做得很好。”旧剑温和地冲玛修微微一笑。

“……”库丘林一脸吃瘪,啐了一口,说道:“没办法了,只好转换为——”

他的话说到一半,忽然像中断了供电的引擎,突兀地停下了运行。

失去意识的男人,带着咕哒,从空中一头栽下去。

“……”

saber用风托起了他们。

“唉。”

咕哒费力地从男人铁一般的臂膀里将自己拔出来,挠头道:“逼得我用了这招,可真是——”

狂化的库丘林和认真的旧剑打起来会怎样的惊天动地呢——这种徒劳的消耗还是尽量避免吧。

她蹲下来,戳戳库丘林的脸。对方一副呼呼大睡的模样。而实际上,是被魔术强制着,昏迷了。

“前辈!”玛修紧张地跑过来:“没事吧!”

“啊啊,没事。辛苦你们了。我只是想搞清楚他的动机,所以才多逗留了几天……”

旧剑一脸微妙地看着她。少女脸不红心不跳道:“结果,还是没有从他嘴巴里套出目的或计划之类……这家伙到底在想什么啊真是。”

玛修冷汗:“库丘林先生这是被前辈摆了一道吗。”

“连带着我们也被算计了呢。”旧剑眯眯眼笑。

“总之、回去吧。”立香伸了个懒腰,丢下昏迷不醒的库丘林,带着从者离开了。

库丘林醒来——已经是三天之后了。

 

 

 

 

评论 ( 5 )
热度 ( 1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