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关于α 21 的一些乱入

1.狗子醒来

满目苍凉,不见立香,懵逼三秒。

“大小姐——喂——你在哪——”

之后蠢兮兮地翻遍了整个山头,才意识到立香是拍拍屁股走人了。

被甩的狗子:……

2.迦勒底内

咕哒被医生和达芬奇教育了一通。

玛修躲在门外想为咕哒打抱不平又不敢。saber站在一旁若有所思。

这个小姑娘有点不一般。

从这个时候起,亚瑟王萌生了这样的想法。

所幸——从她的眼睛里,看不出邪恶的迹象。否则的话——

男人想起上一个被他认定为“不一般”的御主。

沙条爱歌。

……

很久很久很久后。咕哒偶尔得知当时saber在旁暗中观察。

咕哒:所以你在考虑如果我黑化了,就制裁我吗。

saber:是哦(笑眯眯)

咕哒:……???我那么纯良???怎么会黑化????

saber:(……纯良?)

4.晚上浴室内。

咕哒帮玛修搓背。

玛修:“库丘林先生还是那样精神呢。”

咕哒:“……那傻狗。”

玛修:“前辈不讨厌他吧?”

咕哒:“……我只喜欢玛修!”

玛修:“转移话题太过分啦!”(不过还是很高兴)

5.另一个立香的场合

立香:听说那孩子安全无事回来了,真是太好了。

加拉哈德:master,请您答应我,不要离开我。

立香:我为什么要离开你?(懵逼)

加拉哈德:您即使离开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我也会暴走。无法想象那位藤丸立香居然持续失踪了好几天,她的英灵们还一副没事的模样。

立香:因为英灵们确定了御主是安全的呀。

加拉哈德:不过,能够从王的剑下将人掳走吗?真是无法想象……

立香:不知道那位英灵是敌是友呢,总觉得这个轮回里,事情好像变得复杂了。

加拉哈德:只要您别离开我,就没有问题。

立香耳朵偷偷红了。

 

评论 ( 3 )
热度 ( 113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