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α27

男人的眼睛里,甚至连最后一丝温度都要消失了。

在遥远的过去,似乎——也曾这样过。

曾经并肩战斗的御主和从者,兵戎相见,互相残杀。

这样不愉快的经历,不仅仅是少女心中的创伤。连这个男人也——

一瞬间,在对方的眼睛中,彼此诧异地确认了一件事。

他(她)们,很相似。

“邪恶的气息?”少女凛然问道:“你是指我吗?”辛辣而大胆的直接发问,甚至有不给提问者以回旋的余地。

男人仔细凝视那双橙色的眼睛,片刻后说道:“我不确定。”

摒弃对御主纵容之情的王,总是显得格外冷酷。虽然,他尚未对御主做出任何攻击的姿态,但那清凛的气息,已然不再如往日一般和煦。

“所以,你不信任我。”少女跳下床,赤脚在男人面前站定。男人不赞同地瞥了一眼她光裸的双足,但因为地上铺着厚厚的地板,也只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毕竟,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

“——这样更好。我也早就厌倦假模假样、主从和睦的逢场作戏了。”少女呵呵冷笑,露出嘲讽意味十足的戏谑脸:“不妨明说吧,除个别不按常理出牌的从者外——”想到库丘林,少女顿了顿,继而又双臂抱胸,抬头看向saber。

这是一个十足防御性的姿势。

她在,戒备着这个saber。

“和个别御主之外——”这时,她脑海中浮现的是另一个立香。

完全信赖着加拉哈德的存粹之人。

“所谓御主和从者的关系啊,不过是相互利用而已。利益一致是,是合作伙伴,利益一旦出现分歧,背后捅刀也很正常。”少女冷酷地说道。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男人在听到背后捅刀这句话时,表情出现了一丝动摇。不过,那也只是一瞬间的事,作为凡人的少女,没有、也无法察觉。

“而你——无论你的目的是什么,你都需要借助御主的力量,才能在人间活动。”

“所以来交换情报吧,saber。你在追逐什么,邪恶之物是什么,你所了解的一切,告诉我吧。”

少女忽然露出小恶魔一般的,诱惑表情。

男人蹙眉。

尽管这样光明正大地密谋交易,似乎算不上什么坦荡行为,但奇怪的是,他并没有感觉到难以忍受。

“那么,你打算予以我什么样的回报呢。”男人反问。

“让你自由地在人间行动——还不够吗。”少女露出惊讶的表情。

真是个,狡猾的孩子。

男人暗忖。

“作为我在人间自由活动的等价交换,是支配我的三枚令咒——这代价我已经付出了。所以,如果想要换取情报,那么,你是不是应该提供新的等价物呢?”

男人笑问。

不由自主的,他笑起来。

少女露出兴致缺缺地表情,转身走到病房另一边,开始换衣服。

毫不避讳地、在陌生男人面前更衣,大概只把对方当做一块石头。男人倒是绅士地错过身去。

等少女换好衣物,才做出了决定。

“我没有可以与你交易的东西。”她如是说。

“那么,很遗憾,你想知道的情报,我暂时无法提供。”男人也很明确地拒绝。

两个人的这一次较量,以不欢而散告终。

“如果我用令咒强迫你开口?”毕竟令咒是有着能逼迫英灵自杀的强大力量。少女忖度着。

“在三枚令咒用完之后,您又打算怎么办呢?”男人微微眯眼,危险地笑了笑:“您能控制我的机会,只有三次。请好好珍惜。”

“……”

少女摆摆手,不再言语,独自出去了。

至留下一句话:“别跟来。”

……

男人领命站在原地。

数分钟后,立香又扒着门框,把头探进来,理直气壮道:“我不是提供了血,帮助你补充魔力吗?这就是等价交换。”

需要斤斤计较到这种地步吗?

男人失笑。

“还不够哦。只是这样,是无法解除十三道封印的。”

“……”

少女猛地把头抽回去,不再理他了。

 

 

 

 

 

评论 ( 2 )
热度 ( 135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