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α31

另一个立香的场合。

气氛却凝重得多。

从白天和加拉哈德吵架至现在为止,加拉哈德已经单方面的不理睬立香,超过十个小时了。

“加拉哈德。”晚间,立香讨好地裹着毯子凑过去,把手中的热茶递给对方:“喝茶吧。”

骑士微微一颔首,接过茶,眼神却不看向立香。

立香被从者的举动刺痛着内心,但不打算放弃的他,过了不一会儿,又像无辜的小兔子一样凑过去,硬挤在加拉哈德身边,说道:“我陪你守夜吧。”

这种荒唐的提议,当然不可能得到从者的支持。

加拉哈德把他抱回床上,恭敬地说道:“请您好好休息。”说罢退到门口,闭口不言,何止是视线,连眼睛都闭上了。

立香:……

“你想要补魔吗?”

受不了空气里这样安静,少年不屈不挠地凑过去,主动脱下外套,他知道加拉哈德喜欢和他补魔,因此说道:“这一次,你想做多久都可以哦?”

平日里会将补魔当做至高无上褒奖的骑士,这一次却似乎恼羞成怒了似的,不仅脸色变得惨白,连薄唇也抿得死紧。他拒绝回答御主。

“你到底,怎么了?”

立香看出加拉哈德是真的生气了。他颓然地退回床边,闷头抱膝坐下,说道:“我的聪明,总是用不到加拉哈德身上。加拉哈德在想什么,我猜不出来。你要是不肯告诉我的话,我……”

“您这样不是最好吗?”骑士忽然冷言道。

“什么?”少年不明白地抬起头,他冰魄般水蓝的眼睛里,印出一个陌生的加拉哈德。

没有对他包容地笑着,没有用温柔的眼神看他。

陌生的,从者。

“只要是从者,对谁都可以张开腿。您就是这样的人吧。您……不需要知道我在想什么。”似乎想到了些尖酸刻薄的话,但好歹,加拉哈德最后的理智还在,他不愿意用语言伤害立香。

因此,他只是说到一半,就将满腔的愤怒别回去,闭口不语。

其实他早就知道——心里早就有所准备。对补魔这件事看得十分淡然的御主,一定不是第一次做那些事。

在遇到他之前的轮回里,御主一定……

“那只是补魔呀。”立香不理解地说道:“那是最高效的补魔手段。”

在少年的世界观中,贞操观念和死亡一样,都是不存在的,对于他而言,这些都是虚无的某种概念。就像文学作品中所述的某个形容词,虽然知道它们的存在,但,立香并不能理解它们。

归根结底,这是由于他和另一个立香,都是异类。

加拉哈德几乎把牙咬出血。

他无法责怪这样的御主。他一早就知道,御主和普通人不一样。不是吗?即使是最亲密的体液交换活动,对立香来说,也只不过是补魔。

这个认知叫加拉哈德感到颓丧。

他也“只不过”是立香众多补魔对象中的一个。由于立香身体原因,现在留在他身边的从者只有自己这一个,因而,自己能够独占他。

这种不值得骄傲的独占行为,一直被加拉哈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无视着。

直到今天。在例行体检时,医生无意中谈到补魔问题。

“立香和加拉哈德似乎一直是通过……咳,的方式补魔?你们感情真的非常深厚呢。这样深厚的主从关系,也有助于任务的展开。不像另一边,那个立香和她的从者,关系好像有点微妙……”

医生伤脑筋地说。

“只是补魔而已啊。”少年笑着,毫无芥蒂地说道:“医生,补魔和感情深浅有关系吗?以前——”

意识到自己快说漏嘴,立香改口道:“我听别人说,也有人会和根本没什么感情的从者做这种事。”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大概是这么回事吧。

加拉哈德的醋意几乎来不及控制,在理智还未勒紧缰绳之前,就信马由缰地泛滥起来。

在高洁的骑士精神洗礼下长大的加拉哈德,从幼时就决心,将自己的一切献给唯一的心爱之人。

可那个人并没有回馈他以相等的恋爱。

这份苦楚,一直忍耐着,直到今天,被立香无意识之间的话给戳破了。

“御主。”他出言打断立香:“您先回去吧。药由我来取就好。”

“可是……?”少年迟钝的,还没有感觉到从者的不快。再说,他也想要和从者多呆一会儿啊。

“拜托了。”一直垂眸的骑士,忽然抬头看了他一眼。

那眼中无法抑制的,几乎是嫌恶般的态度,吓到了立香。

“加拉哈德……?”立香不明白为什么从者忽然变了脸色。

“医生就要来了,您再说下去,就要暴露秘密了。”加拉哈德把他推出门外,在立香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砰地一声,把门关上。

好半天后才反应过来的立香,有了难以言喻的,不舒服感。他敲了敲门,可是们里头的人没有回应他,他委屈而无辜的,只好一个人先走……

时间调回现在。

“而且,加拉哈德也不讨厌这样吧?”少年急切地为自己辩解:“我有让加拉哈德舒服吧?”

这句话,更是刺痛着骑士。

御主对性事的熟练,更引发从者深沉的嫉妒和不快。

“我,并不舒服。”骑士这样回答。

“……啊……”少年露出惊讶的神色。

“我的心,像被烈火燃烧一般,时时刻刻受到煎熬。”骑士冷淡地说道:“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请求您一件事。”

“什么事?只要我能做到的话!”实在不愿意自己被加拉哈德用这样冷淡的眼神看,立香几乎是迫不及待地说:“一定答应。”

“请您,不要再和我用这种方式补魔了。”

骑士垂眸,深沉地说道。

“为什么?”立香不明白。

“……就当做是我任性的请求,拜托您了。”

骑士说完,径自灵体化,消失了。

评论 ( 5 )
热度 ( 134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