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α32

“加拉哈德?”
立香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呼唤。
没有人回应他。
……
和从者的关系,就这样冷淡下来。
“立香最近很没精神呢……我是说,那一个立香。”
训练结束后,达芬奇忧心忡忡地说。
“好像是和加拉哈德吵架了,一直没有能够和好。”医生如是说。当日负责接待立香的医生,只是出去取个药的功夫,回来就发现房间里气氛都不一样了,具体而言——是英灵冷着一张脸,而他的御主已经不知所踪(医生当然想不到,立香是被自己的骑士赶出去了)。
“从那之后一直这样呢。”
医生叹气。
训练场下,穿着训练服的御主们,正在进行训练后的整理。少女走过去,叉腰对立香说道:“你,没事吗?”
精神不佳,发挥也大失水准,在刚刚的模拟对抗中输给了少女的男孩,抬起眼眸,勉强笑了一下,说道:“你刚才表现很棒哦?”
“别避开话题。”少女在他身旁坐下。汗水已经打湿了她身上的训练服,甚至,发梢间还在滴水。真是,相当不容易。
高强度的训练,对谁来说都是苛刻的劳务活动。
“和英灵吵架了吧,”少女痛快地把一整瓶水浇在自己头上,像小奶狗似的甩了甩头发,说道:“这种时候,用令咒教训那家伙一顿,比较有效。”
站在远处,耳目非凡的旧剑嘴角略微抽搐。
他的御主,对英灵真是毫不留情呐……
“我不想那样对待加拉哈德。”立香垂眸,低头拿手指戳地板:“本来就是我让他不开心了,哪里还有脸去教训他呢。”
“不开心?”咕哒诧异:“他是三岁小孩吗,究竟在为什么事情不开心啊。”
“我毫不怀疑,你和我一样,一定很多次领教过英灵的冷酷和无情。”少女盯着自己手背上的令咒:“所以,你要想开一点。”
“加拉哈德不一样……”立香摇头:“他不会伤害我。是我伤害了他。他对我曾经和别人补魔的事似乎耿耿于怀。我是个笨蛋,这种事,如果我不说的话……”
“那他就继续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个意思吗?”少女撑着手,歪头看向他,笑起来。
“自己骗自己,又能够骗多久?再说,他只是为了补魔这种无聊的问题和你发火,这不是他的错吗?不过是补魔而已。”
“……就是啊,不过是补魔而已。”
“做,,,爱的效率最高的话,像你这样的理性派肯定会选择做,?,爱啊。”少女说。
“嗯。这样最高效。倒是你,为什么一直抽血呢?那种效率最高也不会超过百分之五十吧?”
少年不理解地问。
而且,他很怕疼,很讨厌打针。
“我讨厌过份亲密。”咕哒理所当然地说:“权衡之下,我宁可抽血,多抽几次也无所谓。”
比起理性派的立香,这个立香可谓十足的我行我素派。
“唉。”立香把头埋在膝盖上,说道:“以后我也只能抽血了,他不愿意再和我以那种方式补魔了。”
“这家伙究竟任性到何种程度了啊?”咕哒不赞同地摇摇头:“你是不是, 太宠他了?对他而言,你只不过是御主,对你而言,他只不过是从者——这样才对吧。”
“我不知道。”
立香摇摇头:“我先回去了。”
“啊,嗯。对了,我说这么多,不是要你接受的意思。我并没有将自己的理念灌输到你脑袋里的意思。”少女比划了一下:“如果不喜欢的话,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吧。”
“嗯。”立香笑起来,冲她摆摆手,离开了。
另一个立香离开之后,旧剑才走过来,面容严肃地对咕哒说道。
“御主,有一件事请您务必注意。”
“什么?”立香还张望着越走越远的少年,因而回答得有些漫不经心。
“请不要把那种补魔当成吃饭一样平常的事。”
男人如是说。
“我已经懒得问为什么了。”立香摆摆手,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走吧,回去了。”她如是说。

评论 ( 1 )
热度 ( 129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