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α35

这一天。
训练结束后的少年,怯生生提着冷藏箱走进自己的休息室。
他知道加拉哈德在这里,可是对方不愿意现身。
这种日子已经过去多久了呢,被单方面冷落的日子……
立香把冷藏箱放下后,挤出一丝笑容,对空气说道:“我把血放这里了,你要记得喝哦!”
说完,自己又出去了。
明明是自己的房间,但好像没有办法继续呆下去。
如果是那个立香的话,肯定不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吧。或者干脆会颠倒过来,把从者赶出去,自己心安理得地睡觉……
“你在暗地里默默编排我吗?”
对方冷不丁从他身后冒出来”
少年笑了一下。
“我只是在羡慕你而已。”
“你的眼睛可不是这么说的……”咕哒在他身边坐下,试图拉开一罐咖啡。
立香笑着说:“我来。”说着接过咖啡罐,帮咕哒拉开。他侧头看少女咕咚咕咚地喝咖啡,说道:“立香是没心没肺的性格吗?”
“你是说你自己?”少女好玩地戳戳他额头。
“……我姑切还会被别人评价为心眼很多啊……”少年委屈地说道:“我是说你。”
“……”两个人对看一眼,立刻又觉得,对方绝对不是单纯的家伙。不如说,经历匪夷所思的轮回死循环后还没有疯掉的人,怎么可能还保持单纯。
所谓没心没肺,那也一定是假象。
立香觉得,自己问了一个蠢问题。
“我说啊,你还不打算和我组成同盟吗?”咕哒把喝空的咖啡罐随手塞进口袋里,眯眼看他:“你现在,连一个可以依靠的从者都没有哦?”
立香气恼地看了少女一眼,却没办法反驳对方。
“我的场合,是在修正所有特异点以后,会被抓去做实验。而信誓旦旦要保护我的家伙,通通会因为各种理由而消失。”咕哒微微沉声说道:“你每一次死亡的时候,应该和我一样,都正经历着巨大的屈辱和痛苦吧?”
“……”少年闭口不言。但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他承认了。
“所以啊,我们都是受害者,为什么不联合起来呢?”少女不理解。
“抱歉。”立香惜字如金,只是摇摇头。
“……”咕哒的眼睛沉下去:“我知道了。你宁可信任英灵,也不信任我。”
“我没有办法相信任何人……抱歉。”
少年如是说。
过去,那些观测者以各种身份接近他。
在吃过太多苦头后,少年已经很难再相信人类了。是的,比起英灵,他觉得人类更可怕。
“……不用道歉。”咕哒站起身,拍拍裙子,说道:“但是,就算不是同盟,我也不希望与你为敌。”
少年继续沉默。
很久之后,咕哒不再说什么,转身准备离开,这时,立香却开口了。
“你的目的是什么呢?”
“那还用说吗?”咕哒露出不耐烦的表情,她挥舞着手,掷地有声道:“我要找死!”
“……”
少年无声地笑了下。
这场谈话就到此为止了。
只是,少年不得不痛苦地确认一件事。
他,不仅无法成为立香的同盟,还会与她为敌。
只要,她的目的是终结这无止境的轮回……那么,总有一天,他和她就必定要站在对立面。
那么,怎么办呢?
如果加拉哈德如她所说,已经不再能够成为自己的力量。
如果自己仍然无法召唤英灵……
立香低头,看向手掌。
一阵闪光过后,他的掌心中突然浮现出诡异的,卢恩符咒。

评论 ( 5 )
热度 ( 136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