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α46

立香长舒口气。
他浑身都被冷汗浸透,看起来像从水中捞出来。半透明的衬衫黏糊糊地贴在他身上,让他在孱弱中又多了一点点情色的味道。
加拉哈德一直牢牢地抱着他,避免魔术反噬让御主做出自残举动,不过万幸,他的御主熬过来了。
“加拉哈德……”立香缩在他怀里,气若游丝地喊他。
盾兵无论如何气恼御主的单方面背叛,但就是无法对他置之不理。之前刻意装出冷淡的样子,没怎么刺激到立香不说,他却要被憋出内伤了。
“如果有人,像我现在做的这样,强行把你带到别的御主那里去……”立香顿了顿,蓝色的漂亮眼睛,头一次沉下去。
“我一定,不会放过那家伙”
因为,太可怜了。
和那位英灵对峙的时候,通过魔术回路逆流,他感应到了对方的拒绝,愤怒,悲恸,和眷恋
如果加拉哈德也被人这样强行夺走,加拉哈德一定会比这位英灵痛苦百倍,千倍……
尽管加拉哈德最近对自己不理不睬,但立香觉得,一定……
“您总是这样。”盾兵垂眸,微微把御主湿透的刘海剥开一点,温柔而无奈地,妥协:“说的话总是让我……”变得更贪婪。
更加地,喜欢你。
“但是。”青年语音一转,又严肃起来:“您这次的行事,完全没有和我通气,如果出了什么事,我并不一定能完美应对。”
立香紧紧揪住加拉哈德的衣角,低声嘟囔了句什么。
“御主?”
骑士不解。
“因为你,都不理我。”
加拉哈德:……
“我想和你商量,你都冷着脸……”
“我就,没有勇气和你搭话了。”
“是不是只有我受伤活着虚弱,你才会理我……?”
楚楚可怜的,抱怨姿态,参杂着御主本人不自知的撒娇和委屈,彻底击沉了青年的心。
“你到底,为什么生我的气呀。”
立香的委屈攻击乘势而上,一瞬间击溃了骑士最后的心理防壁。
“我……”骑士罕见的,张口结舌,不知所措。
是啊,怎么和不懂感情的御主解释这么复杂的事?
答案是,无解。
骑士挫败地叹气,道歉:“非常……抱歉,我一定是脑子不清楚!”
立香眨眨眼,接受了从者的道歉,心安理得地缩在从者怀里,昏过去了

评论 ( 7 )
热度 ( 89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