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α47

第二天早上,从者们明显发现御主没什么精神。
心不在焉的咕哒,可谓罕见的景象,毕竟——这位少女往日总是无时无刻,一副刀枪不入的模样。
第三次发现御主走神后,男人干脆停下行进的脚步。安徒生很妥当地将自己藏在矮杉树下,一副既然御主都没什么干劲那我也休息一下好了的见缝插针。
旧剑叹口气,关心地半弯下腰,问道:“是不是身体不舒服?那样的话可以不必勉强,收集素材也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工作哦?”
玛修也点点头。
少女愣了一下,下意识回答道:“打完了?那就去下一个……”
三位从者面面相觑。这个人,从刚才起就没有在听他们说话,自顾自走神到月球上去了!
旧剑果断地转身,对另外两位从者吩咐道:“我们暂时休息一下吧。”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又转过身来,严肃地,宛如君主关切子民一般循循善诱:“累了?”
“……”咕哒子这才反应过来,她这一上午,思想全程不在地球上,恐怕走神走得太明目张胆,连英灵们都看不下去了。
“有点。”并不打算逞强的御主干脆一屁股坐下来,吩咐道:“你们可以灵体化休息,今天就工作到这。”
正巧这时,医生又通过联络器叫玛修回去体检。
一群人顺理成章提前结束工作,本该高高兴兴,不过旧剑却不这么认为。
心不在焉,一脸恍惚的御主,到底是怎么了?才一个晚上,不,准确地说,是半个长夜的时间……
“我有点累。”咕哒承认:“状态不好,抱歉了。”她这样说。
“请不要这么说。”旧剑摸摸她的头:“请你不要勉强自己……那么,你怎么了?”
话里有话的询问。
明面上是关心,实际上是想刺探情报。
昨晚不寻常的魔力波动,影响的不止是少女,任何足够敏锐而深谙魔法之道的家伙,即使不知内情,也一定能感觉到某种异常。
基于此,收集情报的行为是合情合理的。
可是打着关心的旗号来问东问西……在少女状态不佳,无法客观判断,且情绪上急需突破口的关头……
旧剑,正好撞在了火山口上。这么说也不为过。
只见少女忽然到退一步,双手叉腰,怒目而视,忽然地,情绪爆炸了。
“想知道就自己去查。我基本没有约束过你们的行动,也从未拦着你们随心所欲,已经对你们放任自流到这种程度——还不够你鬼鬼祟祟去打探自己想知道的情报吗?”
“你这虚伪的家伙——打着关心的名义——”少女猛顿了一下,在旧剑措手不及的当下,忽然一拳挥舞过去。
和御主有冲突——并不是从未有过。但就这样被御主揍——恐怕对亚瑟王来说也是人生第一回的初体验了。
少女的拳头,危险地停在那英俊而错愕的脸前面,两公分处。
“滚——”
少女粗鲁地爆了粗口。

被女性嫌恶至此。
被女性粗口相待。
被御主明明白白地下了驱逐令。

这些不可能出现在亚瑟王人生词典中的危险事故,竟然一条一条向任务解锁,忽然都画上了一个个小勾。

少女发泄完情绪,看都没看他一眼,自顾自地,走了。

评论 ( 6 )
热度 ( 101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