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α50

“立香!”男人追上去。
“您对待从者真是毫不留情,就不能像个乖孩子一样合作一下吗?”男人半真半假抱怨。
“真奇怪。我只是接受了你的道歉,并不代表我们要变成好朋友吧。收起你哄人的那一套,忘记跟你说了,我这人,软硬不吃。”
男人闻言,扶额笑起来。
“您真叫我印象深刻。”
“那么,祝福你早日能把我从你的记忆里彻底格式化吧。”
两个人一路拌嘴,来到会议室。
另一个立香早到了,只是脸色很差。
咕哒投去关心的一瞥。
晨会只是例行报告最近素材收集的进度,会后,旧剑多看了立香一眼。
一旁的咕哒嘲讽道:“现在你又觉得那孩子身上有邪恶的气息了吗?”
不料男人坚定地回答:“不,那个孩子身上没有邪恶的气息,不如说,相当纯洁。”
咕哒危险地盯着旧剑看了几秒钟,一字一句说:“我原来以为你只是被害妄想,见谁都有问题。”
旧剑投降似的举起双手,笑眯眯道:“……现在发现自己是与众不同的那个,心情如何?”
咕哒:……
她为啥会有邪恶的气息?
按道理她才是受害者吧。
原以为这不正常是气息是不断轮回导致的,可与她有相同经历的另一个御主,却被旧剑断言“十分纯洁”。
那她是什么情况?
她可并没有,想要毁灭世界的危险想法啊?
若论及私心,也只不过是希望脱离不正常的轮回,安安静静地去见上帝或者佛祖……
“你,没有在开玩笑吧。”少女忽然驻足,转身抬头凝视圣剑使。
圣剑使明白了她的意思,慎重地点点头。
“至始至终,出现异常的,只有你。”
对方深海一样的眸子里,向少女透露出这样的讯息。

评论 ( 2 )
热度 ( 100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