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alter盾♂咕哒♂ erotic

他优雅得像吸血鬼。

可是吸血鬼这个词用来形容他,恐怕都过份粗鄙。

男子的优雅浑然天成,无需用任何词汇加以比拟。

尽管在平日的战斗之中,他的银发总是漫不经心地散开,如银色的风,但现在,他却难得地将头发高束成马尾,有一种与平日截然不同的风味。

“Master。”他从来不像玛修那样亲昵地称呼少年为前辈,而少年则孤独地站在自己从者两三步的远的地方,有点犹豫。

如果有选择,少年大概也不会愿意和alter一起出门办事。

和其他迦勒底的御主不同,他是一个没有自信又软弱的孩子。

起码他自己这样认为。

和温柔或者大大咧咧的从者相性更好,但是对于王子系/骑士系,或者说alter骑士系这样过于有距离感的存在,少年内心动摇着,感到不安。

有一种怕在“这类人”面前出丑的窘迫心态。

哪怕是勉勉强强肩负起拯救人类职责,磕磕碰碰好歹一路带领从者们战斗至今,总算以为自己有那么一点点成长的御主……却仍然在面对这样华美而贵气的同性从者时,无法不流露怯态。

就像部落里的雄性之间,弱小的那个总会在气势上逊色首领一头。

诶诶诶,明明他才是所谓的leader吧……

“Master。”青年加重了语气,同时往回转过身,向御主走开。

少年的胡思乱想被打断。

“不要在这里逗留。”青年男子不由分说地抓住御主的手臂,尽管力道对从者来说已经放轻到可以忽略不计,但男子仍然觉得,在他手那细细的手臂,连同那血肉之下的骨骼,都太脆弱了。

难以想象肉体这样脆弱的人类,却完成了一件又一件连英灵看来都值得称赞的战斗壮举。

“唔!”少年被从者扯得一个踉跄,他懊恼地把自己的惊呼声咽回嗓子,不想让自己看上去比现在更没用了——居然站都站不稳,只是被人拉一把就差点摔倒。

男子扶住少年,同时不动声色,又将手上的力道放轻,简直像风不敢轻易吹动一根羽翼。

“这里很危险。”年轻男子没有佩戴惯常的铠甲,以简单的黑子黑裤取而代之,但他的白发和白皙皮肤,却亮眼得令人难以忽视。

少年心虚地撇过头去。别人大概以为他只是在反省刚刚笨拙的差点要摔倒的事故。

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只是……觉得加拉哈德白得不像话,白得有点过于……吸引人关注。

“Master。”加拉哈德忽然一把抱住御主。以公主抱的方式两三下越上高墙。

“等等,按原计划——我们应该从——城里绕行出去。”御主的提问被风吹得零零碎碎,加拉哈德低头看了怀中的御主一眼。

御主的眼睛仍然那么澄澈,甚至透露着一点无辜的神色,就好像——也许是真的——不知道刚刚城里人在用怎样的目光看待他似的。

用狼盯着羊羔的眼神。

贪婪的。

令人不悦。


加拉哈德尚未了解这份不悦从何而来。

舍弃圣洁的alter,也并非在一朝一夕直接就能理解独占欲。

他只是伸出冰冷的手指。

轻压在御主唇边。


“嘘——”


“为了您的安全。”


alter用无机物般没有波动的声音说:“请听话。”


评论 ( 3 )
热度 ( 2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