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α53

风的结界又将两人包裹起来。
咕哒干咳着,跪坐在地上。
骑士王以审慎的态度注视着她,骑士的风度只留给老弱妇孺,而咕哒目前,在骑士王的认知内,显然是不亚于怪兽的某种凶兆,因此男人收起了惯常的温柔,将她作为某种未知的存在看待。
咕哒缓了一会儿,闭上眼,懊恼自己轻率的举动。
原本是想借机刺探情报,结果对方的精神防御比自己不知道高出多少。
偷鸡不成蚀把米,真是蠢到家啊!
唯一的收货是搞清楚了自己的“性质”……某种不详的存在,这么说也不为过。那么另一个立香呢?他是什么情况?同样经历轮回,两个立香却像是跑入了不同的迷宫中。
可怕的冷静,可怕的镇定,可怕的少女。
站在一旁的男人如是想。
仅仅是一瞬间,就从刚才的失态中恢复过来,像是在打某种主意一般,瞬间将张皇失措的注意力集中回去。
这是何等的临危不乱……如果身为男子,恐怕将是战场上难得一见的逸材指挥家也说不定。
“您有毁灭世界的打算吗?”男人噙笑,忽然无厘头地问。
“还是正在盘算怎么解决我?”
他从容在少女身边半跪下,拿出一条手帕递过去,示意对方擦眼角的湿意。
少女用盐应对的态度看着他,说道:“我个人主观上姑且没有破坏世界的想法,不过……万一我变成怪物,丧失意识,事态究竟会恶化成什么样……”
她顿了顿,诚恳地说:“我也管不着啊。”
“哦呀。”男人眯眼冲她笑:“我的御主,似乎在发脾气呢。”
少女听到这句话,一腔怒意倒是突然受到理智的打压,收束回去。
发脾气也无济于事。
“我有个想法。”
男人不紧不慢,从容地说:“如果有那么一天,就由我来终结你,如何?”
谁会这么淡定地在当事人面前发表谋杀预告啊!
少女嘴角抽搐,瞬间爬远,与旧剑拉开距离。
男人哈哈大笑起来。
笑容爽朗得不可思议。
咕哒:?
“逗你玩呢,小家伙。”男人这时走过来,温暖的手掌大力揉揉少女的脑袋,说道:“你明明,是受害者。我可不会昏庸到连这一点都搞不清啊。”
咕哒:???
“立香。”男人半跪折膝面向少女,头凑近对方,温柔地拍拍少女的肩膀。
“没关系。”
温柔的,如月色般流淌的,白银般的嗓音,如是宣布着:“不会有人能伤害你,我会保护你的。”
“你可是,好孩子啊”

评论 ( 5 )
热度 ( 109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