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α55

自从上次的摊牌事件后,旧剑对御主的态度有了彻头彻尾的转变,具体来说,是溢出到连咕哒都受不了的温柔,像蜜糖一样流淌着,包裹着并不热衷甜食的御主本。
一旦这位saber将藤丸立香视作一位有待保护的女性,一个可亲(?)的御主之后,男人毫不吝啬自己的温柔与绅士风度,几乎将御主作为掌上明珠般守护的态度,叫玛修都感到了某种危机感。
少女对此的态度是……没有态度。
她发现当亚瑟王用一种混合着看女儿和看女士的目光亲切地看着她时,她连发脾气的心都省了。
这位大名鼎鼎的亚瑟王,难道真的把她当成女儿般的存在了吗?可是对方的育儿经验,根据史料来看,简直是一塌糊涂。
咕哒叹口气,把旧剑划分到父爱过剩组去。她有这么一瞬间,忽然很能理解玛修面对兰斯洛特时的心情。
烦人的老爸……这种感觉吗?
虽然也不能说讨厌就是了。
比较对方从各方面来说,都是优秀得不能再优秀的五星从者。
咕哒捶捶腿,在一块干燥的石头上坐下来。
日常的战斗总是乏味无趣,她不由得分了心,反正——saber一个人就能妥帖地解决敌人,正好给了她发呆的特权。
男人似乎也不介意御主的走神,反倒极为纵容地,连素材都会帮忙整理好。
咕哒托腮看着男人忙碌,一瞬间有种时空错位感。
以前也曾经有个男人如此地纵容她——虽然会抱怨两句——但也会以“大小姐不适合干粗活”为由,将她排除在繁杂的体力劳动之外。
对方头脑精明,并非一般武者,他有着更开阔的眼界,常说的一句话是:“大小姐的能力应该发挥在更重要的场合,这些粗活当然是让我来。”
咕哒眼睛一转,视线又落到现在的从者身上。
对方的态度如出一辙,两个男人都是这样,主动承担原本属于御主的工作。

评论 ( 6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