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突如其来的海边趴踢。
要求全员泳装。
骑士换上罕见的清凉装扮,笑眯眯地对你伸出手,做出快到我怀里来的姿态。
你把擦到一半的防晒霜丢到一边,十指张开,忽然弹起来,伸手把指尖残余的那点防晒霜擦到他坚硬的腹肌上。
虽然要躲开你的攻击和呼吸一样没什么难度,但男人只是略带责备地看了你一眼,任凭你把他八块腹肌当抹布用。
旁边的达芬奇酱适时地吐槽:“Saber未免对御主太纵容了吧?”
他一笑置之。
“难得今天可以好好休息啊!”你如是说。
“一直以来,您辛苦了。”男人温和地揉揉你的脑袋,顺便对你穿得花里胡哨的衬衣报以言不由衷的赞赏。
你被晒得黑了两个色度,但是完全OK,晒黑并不影响你享受夏日的阳光。
虽然平时的战斗激烈,但是难得的假期,不享受一番太可惜了。
所以这天你全情投入在海滩上,可是无论你在做什么,骑士总是寸步不离地守护在你身旁。
连想找你玩的其他英灵,有受不了似的抱怨你被他“霸占”。
“想不想去远一点的地方看海?”
他忽然问。
你兴致勃勃地点头。
于是被人公主抱起,一瞬间跃到无人的海域。
碧蓝的海,像极了他的眼睛。
“您是在看我,还是在看海?”忽然被这么调侃,你赶紧转过头,无中生有地去看大海。
男人也垂下头,贴着你耳畔说:“以后,带您去看大不列颠的海吧。我的故乡,无论如何,也想请您去游玩一次。”
“当然,您要是也能带我去一次您的故乡——”男人顿了顿,温柔而诚恳地说:“我会非常……”
他的语气渐渐但下去,仿佛自言自语。
你从风景中回过神来,抬头看他,说:“嗯?”
他笑了笑,揉揉你的头,道:“您真是,不解风情的笨蛋。”

评论 ( 1 )
热度 ( 1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