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鲭咕哒】α 10

已经是深夜。
在神秘而庞大的迦勒底本部,两个立香,神奇地相遇少了。虽然还不知道这一变数究竟会带来什么影响,但可喜可贺的是,眼下,他们都找到了值得信赖之人。
这一边,两个少女共同披着一张毛毯,开着夜灯,彼此说着少女间的闺房私话,而另一头……就有那么、不如说是极其地,少儿不宜了。
“唔……”少年捂着唇,可溃不成军的促音仍然不受控制地从指缝中逸出。
“御主……”原本应该是完美无瑕的正直骑士,此刻,英灵的眼中却不像平时那样冰封千里,而燃烧着,灼热的欲望。
黑暗中,只有夜灯将不停耸动的人影投射在墙壁上。
“对我来说,加拉哈德是亲人哦。”
这句话,让英俊的年轻人气息为之一窒,苦涩猝不及防地蔓延上他的心间。
啊。他知道的。
哪怕做着这样的事,立香也永远不会懂得他真正的心情。在对方看来,这仅仅是“补魔”。
明明……做这种事应该要有更浪漫的动机才对啊?
想不通的年轻人,将没心酸涩的感觉强压下去,温柔地问道:“立香,还能坚持吗?”
“啊……唔……”
喘得厉害的少年,在溃不成军之中颤声说道:“没、没关系哦,请继续……做到、加拉哈德满意为止。”
“……”
压在少年身上的年轻人,露出痛苦的神色,然而更叫他难以面对的,是贪恋立香温柔的自己。
无论是源源不断补充而来的魔力,还是立香的体温。
都叫他明明知道这种关系如此畸形,却无法不……沉迷于其中。
不可自拔。

设定上这两个人是那种心理上“纯情初恋懵懂状态”,肉体上已经那啥了的样子
感觉这种很好吸

评论 ( 3 )
热度 ( 145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