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鲭咕哒】α 18

由于并未从对方身上感受到敌意,御主也并未下令攻击,saber高举的长剑微微放下,仅仅是警惕地凝视来者。
“我说你啊,真是叫我好找……”蓝发男人用熟稔的口气抱怨道:“是恶魔吗你?”
咕哒注视着蓝发的caster。没有从对方的样貌中看到一丝狂化的气息,在心中稍感安慰的同时,却继续用冷淡高傲的口气说道:“离我远一点。”
“嘁。”蓝发男人对这样的威胁充耳不闻,径自从河对岸一跃而过,在少女面前站定,随即,把自己的斗篷丢过去,罩在少女的身上。
“这么冷的晚上蹲在这洗衣服,你是想着凉吗?”对方不仅强行把自己宽松的袍子粗暴丢过去,甚至还教训起来:“大小姐明明不习惯家务的吧?这种事就应该让从者去做!”
“……”男人令人安心的,熟悉的味道借由斗篷这一媒介,一瞬间笼罩咕哒。不仅是视线,连气味都一并被人占据了,这种感觉,让咕哒不由得短暂走神。
而在这数秒的沉默之中,两个男人已经交起手来。
“喂立香,你这次召唤出的,真是个麻烦的家伙啊!”库丘林一边格挡下saber的攻击,一边抱怨道:“真是的……”
“御主,请下指示。”
惊险地避开来魔术师的火球攻击,旧剑游刃有余地请示道:“是解决他,还是撤退?”
既然对方是御主的熟人,saber自然不可能一开始就用上全力。只不过,看御主似乎很动摇的模样,作为从者的saber,便有义务提醒御主,现在不是发呆的时候。
“还真是一副了不起的口吻呐!”魔术师的笑声中带了十足明显的不满,火球攻击越发凌厉。
“撤退。”罕见的,属于强硬派的御主,居然选择了撤退。
骑士点头,正准备带着御主回撤,忽然,埋伏在一旁的陷阱发动。
为了躲避突如其来的攻击,御主从saber的视线中离开了短暂的半秒。
而仅仅是这半秒,诡谲的魔术师和他的御主,就都不见了。
……
“那家伙以为光凭力量就能解决敌人吗?真是个天真的家伙啊?”
掳走少女的男人,一边抱着咕哒高速穿行在茂密黢黑的树林间,一边嘟囔。
少女简直要气死,顾不得对方皮糙肉厚,一口咬在对方手腕上,骂道:“放我下去!”
“我说大小姐啊,你也差不多该消气了吧?”
英灵低头看怀中的少女:“还有,顺便问一句,这样咬我有什么实际意义吗?”
又伤不到他分毫,根本不痛不痒。
“发泄我心中的怒意啊。”少女冷笑。
“所以你这是完全没有消气的意思啊!?”
库丘林惨叫一声,一边用斗篷把少女裹紧,免得对方在高速移动之中着凉,一边讨饶道:“我找了你这么久,一点都不感动吗丫头!?”
“要感动的是你,跪下来谢我吧你这蠢狗。”少女冷淡吐槽。
“如果这样你能消气的话我是没所谓啊?”男人忽然停在一个洞穴前,这里布满了各种结界,外人难于探查到此处。
少女被妥善地放到地上,库丘林狂放地冲她行了个俯首大礼:“丫头,对不起啊,那时的我把你抛下了。但是,请你务必再一次,与我签订契约!”

评论 ( 3 )
热度 ( 134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