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α37

“您该不会忘记——我曾经说过,您身上有邪恶的气息吧?”男人顺势幻化出战甲,笑眯眯地握着看不见的宝剑,眯眼看着自己的御主,温和说道:“从这一方面来说,我也不得不时时盯着您。”
“原来是把我当怪物在防范啊。”听到这话的少女,却放下心来。旧剑诡异的态度一旦理解为对她的防范,那么,心中时不时发毛的诡异感瞬间就不见了。
这样才对嘛!
对她感兴趣的家伙,基本只有一类。
就是想伤害她的家伙。
魔术协会的家伙,“那群人”,以及利用自己的英灵们,都是一样的。
虽然旧剑眼下算不上敌人,但总有一天,也一定会和自己分道扬镳。英灵就是这样反复无常的存在。
“这个理由倒是比较让人能够接受。”少女撑了个懒腰,表情放松下来:“那么,你就好好戒备吧。”
男人:……
这孩子不为所动的态度,反而叫人心生疑惑。
就不能像个普通人一样,因为从者对自己的不信任,而伤心难过吗?
为什么,在听闻自己的歪理后,却反而露出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呢。
“虽然名为监视。”男人快步跟上去,仿佛想要补救什么似的,补充道:“我也会守护你。”
少女嗤笑一声,说道:“你开心就好啊。”表情是一副根本不相信的神态。
男人喉结动了动,还想说什么,却觉得这种时候大概多说多错。
大概,自己在这位御主心中的分数,已经降至负数也说不定了……
这还是第一次,御主如此不看好自己。
虽然如此一来,似乎没有女难方面的烦恼……
看着身影瘦小的少女又熟门熟路地向医疗室走去,男人知道,她一定是去抽血的。
但,不被人信任的感觉,自身亦不敢信任他人的感觉,原来这么糟糕的吗……

评论 ( 8 )
热度 ( 143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