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华丽的剑技叫人眼花缭乱,这是用来博得女性青睐的小伎俩。
你从半截残垣上一跃而下,他将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宝剑归入剑鞘,向你伸出手。
“实战的时候,没见过你的招数这么——”你比划了一下。
男人笑起来,大不列颠太阳般的外貌耀眼得叫你心脏突的跳了几下,还是两倍速。
这是荒无人烟的旷野,夕阳下,郁郁葱葱的野草被风吹过,如海浪般起伏温柔。
“——花里胡哨。”你说道。
对方失笑,温暖清爽笑声显示出对你这番大不敬言辞的纵容——倒不如说,无论你怎么对君王无礼,他都不予追究的过份放纵。
“从前,淑女们很喜欢看这种类型的骑士表演。”他微微眨了眨睿智的蓝眼,说道:“当然,您总是和她们不一样。”
你哈哈笑了起来,撑了个懒腰,把他中肯的评价单方面理解成成对你的夸奖。这番厚脸皮,也不愧为人类最后的拯救者才能拥有。
“你可不能总把我当成别人啊。”你无心地说。
男人先是一愣,而后认真地说:“我,不会把您当成任何其他人哦?”
你莫名回头,问道:“啊?”不知道为什么氛围一下子有些不对劲。
男人笑着,却不答。
你挠挠头,随口问道:“今天可以来MyRoom吗?”
“不怕其他从者吃醋?”对方笑问。
“啊……不会,就是突然很希望今天……你能来?”
对方的眸子里闪过不易察觉的亮色,仿佛你的话叫他十分高兴,因此不在推辞,男人一口允诺。
晚间。
你收拾好,躺上床用最后一点力气对他说“那晚安咯!”
“晚安,御主。请安心睡吧,我会一直守护着您。”
骑士许下洁白无瑕的诺言,微微笑看着你。
你闭上眼睛。
一夜好梦。

评论 ( 2 )
热度 ( 1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