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鲭咕哒】α 19

“你是笨蛋吧?”少女嫌弃地看着男人,说道:“背叛过我的家伙,还妄图获得我的信任?给我去死啦!”
又是一搬砖飞过去。库丘林又被拍了一砖。
“看到你还会发脾气……我就放心了!”皮糙肉厚的英灵根本无所谓这些可以忽略不计的攻击。他哈哈笑着,把少女强行圈在自己怀里。
“喂丫头,那时候我是脑子晕了,即使离开你,也并非出自我的本意。否则,我为什么会带着上一世的记忆来找你?我的真心可是——”
少女十动然拒觉。
“别推我啊!?把我当瘟疫吗躲这么远!?”狗子怒了,把少女压在草丛中,强行吻上去。
“……”没有了令咒约束的英灵,根本不是咕哒对付得了的角色。
“原来就算没有契约也能补魔啊?还是说,因为我们曾经缔结契约的缘故?”一吻结束,库丘林满意地咂咂嘴。
“性骚扰!恶劣!你这头劣犬!”咕哒气的一脚踹到库丘林脸上,又连蹬几脚。
库丘林被踹得哇哇乱叫。
“缺魔力的话给我用这个!”说着,把一管血摔在对方脸上。
少女习惯性地会随身携带几管“英灵兴奋剂”。
“啊啊,熟悉的味道。”男人咧嘴一笑,豪放地将血液吞进喉咙,一瞬间,男人周身魔术气场大改。
遭了,少女猛然意识到,这对于库丘林来说,可能刺激太大!
“喂,怎么眼睛红了?那个【我】又欺负你了吗?”随着魔术反应渐渐稳底,一个磁性低沉又野蛮的声音,突兀地响起。
库丘林alter,登场。
如果过量饮用御主的血液,就会出现阶职转变,狂化的库丘林,以令人屏息的气势登场。
“……”
“魔力已经稳定,即使以alter姿态显世,我,脑子还是清楚的。”
弥漫危险气息的男人尾巴一卷,把立香拖过来:“尽管你曾经试图阻止【我】黑化。”
“……但我依然堕落了。”
“就是这么回事。”
——男人的魔枪往远处一掷,一头胆大包天,想要偷袭他们的野兽被魔枪撕烂,血肉满天洒落。
“来。”alter冲少女张开双臂,狂放而自信地说:“过来。”
“……”少女脸上惊惧不定。
“真是别扭的女人。”
英灵见立香没有动作,便主动把人拉入怀里。
晚间。
少女裹着男人毛茸茸的斗篷,尽管内心有种被这狗子刷得团团转的愤怒感,但身体自动自发找到了熟悉的位置,埋在男人胸前,熟睡着。
化为alter的库丘林,像是毁灭一切的霸者,淡然而危险地,占据了这一处天然洞穴。所有魔物畏惧于他的魄力,都不敢上来打扰少女的安眠。
那一边迦勒底,却要翻天了。

评论 ( 9 )
热度 ( 1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