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Y脑洞那么大个

fgo咕哒中心/刀剑乱舞梦乙女

fairytale02

私设:

你,咕哒子,穿越过去的。

莫名其妙到了这个世界,成为了“咕哒子”,并且还要拯救世界。

旧剑面对你的时候总是性格“恶劣”

以上OK?

===

虽然期待平凡的生活能够出现什么改变,但恐怕从来不包括——

好好地玩着游戏却被卷入游戏世界,这种设定吧。

只是这份烦恼也无处诉说,以“另一个人”的身份生存下去,也比想象中的艰难得多,甚至到了很烦恼的地步。

花了多长时间才适应这边的异世界,根本不值一提,但当意识到自己“再也回不去”的时候,多少还是有些难过。

镜子里的少女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暖橘色头发,容貌相当靓丽,身材娇小,怎么看都是女主角似的人物,可唯独有一个人在孜孜不倦地透过镜子,想从映射的倒影中,看到“自己的灵魂”。

少女静静地凝视镜子,而巨大的全身镜里所呈现的那个人,是她,亦或不是她,重要,也不重要了。

她叹口气,认命地接受自己的新身份——藤丸立香。

据说是肩负人类未来的最后希望。

那么,藤丸立香小姐,树起这么大的flag,你能活过两集吗?

……

天亮,少女睁开眼,梦中最后的那句质问,似乎还萦绕在耳边。

能活过两集吗?

起码目前是还没有死……

她揉眼从床上爬起来,慢吞吞的去洗漱。今天是迦勒底的休息日,没有试验,没有会议,也不需要被传送到哪个时代去修复历史……

真是个犯懒的好日子!

她如是想着,便在洗漱过后又一头栽回床上。

外头休息区,有几个人正在闲谈,仔细一看,是 Dr.罗曼、达芬奇和马修。这三个人看起来颇为闲适,不仅是平常忙得脚不沾地的罗曼医生此刻悠然自得地吃着甜食,连马修和达芬奇也人手一杯咖啡。

“前辈好像还睡着……”马修抿着唇,细细声说。

“那家伙从回来开始就一直在昏睡——你在巧克力里到底加了多少料?”Dr.罗曼好奇地向达芬奇。

“我可是完全遵照她最信赖的从者的指示,稍微多加了那么一丁点……而已。”达芬奇狡黠地眨眨眼:“不会影响身体健康,你们大可放心。”

“前辈也差不多适应迦勒底了吧?”马修自言自语道:“她刚来的时候,状态太糟糕了……”

“啊啊、好不容易挑选的灵子转移适应者们全部葬身于事故,赶鸭子上架让她临时出战,想必她的压力也很大呢。”

“一开始的时候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连什么是魔术也不知道,真叫人捏一把汗。”医生回忆起初见那位少女时的情景。

那是发生严重的传送装置爆炸事故之时。

脸色发白的女生,仿佛不清楚自己究竟置身何地,不仅对尖锐的撤离警报置若罔闻,甚至还想前往事故发生之地救人。要不是继承了某位英灵之力的马修恰巧遇到她,恐怕她早就命丧黄泉也说不定。

——那样的话,人类的历史恐怕可以立刻宣告完结了。

“那时候,前辈自己明明很害怕,却还安慰着我。”马修回忆起事故发生时的可怕情景,叹息道:“前辈明明是个温柔的人,却总是害怕和人接触一样……巨人于千里……”

“所谓的外冷内热嘛。”达芬奇笑道:“想要融化她坚冰般的心,可是很不容易的哦。”

众人共同喝口茶,惬意地眯起眼。

不管怎么说,这位别扭的御主,起码不会像刚出现在迦勒底时那样,立起满身尖刺来抵御陌生人了。

这一点,恐怕还得归功于迦勒底中相亲相爱的和谐气氛,以及……

“saber?”睡到中午的少女迷糊之间听见有人敲门。

“是我。”等在门外的男人笑眯眯道:“天气这么好,不如和我一起去散散步吧?如果一天都赖在床上,也太浪费了不是吗。”

“……你以为是谁给我下药……”少女咕哝着爬起来,迅速换好衣服,打开门,只见端着托盘的高大男人正微笑看着她。

那副英俊清丽的尊容,真不愧是大不列颠传为神话的男人该有的模样。

“我保证,这次的食物里什么都没加。”男子笑道。

“……”少女无语,看着对方熟门熟路走进来,把托盘放到桌子上。

“saber,你……”某人欲言又止。

旧剑一边为她切苹果派,一边应声道:“嗯?”

“——该不会是以alter姿态响应召唤的亚瑟王吧?”

对方冷不丁问。

英俊的骑士闻言,笑得手都抖了抖,说道:“我很像被黑泥或其他什么东西污染过的模样吗?”

“……性格很像啊。”毫不留情的吐槽。

“哎呀呀。”把御主推到桌前安置好,又给人倒上一杯红茶,旧剑故作伤脑筋地叹息道:“你到底,对我的性格有什么误解呢?我明明是那么的平易近人、风度翩翩、温和有礼……”

对外人,是这样。

但是对于御主……

saber垂眸看向自动自发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根本不听他说什么,只顾吃东西的少女,忽而笑起来。

好像对于你,就是忍不住……

“请问,”

“……唔?”正在嚼嚼嚼的某人抬头。

“我做的料理,还和口味吗?”

“!?”没想到居然是从者亲自下厨,连她都吓一大跳。因为确实,很可口。无论是苹果派的清爽口干,还是醇厚的红茶,都令吃的人倍感愉悦。

“看起来好像很满意的样子,那么作为提供美食的一方,我要一些报酬也不为过吧?”

少女警觉地放下刀叉,瞬间退到两米之外。

上一次这家伙要求报偿,就是——

“哎呀呀,您明明知道,这种挣扎是无用的。除非用令咒命令我。”对方不紧不慢靠近。

“怎么可能因为这种无聊理由就浪费令咒啊!”少女气急败坏。

“也是呢。那么,报酬我就收下了。”

对方眨眼睛就倾身附过来,强势而温柔地捏起少女的下巴,吻了上去。

……

一吻结束,无视脸涨得通红的御主,saber一脸游刃有余地放开对御主的禁锢,半揶揄半认真地说道:“补魔,多谢款待咯。”

评论 ( 5 )
热度 ( 125 )

© 阿Y脑洞那么大个 | Powered by LOFTER